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共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开展“红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中共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红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刘英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传统教育。通过纪念馆内陈列的文字、图片、沙盘展示等,让支部党员更深入了解了红军挺进师以及刘英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历程,真切的感受到革命先烈勇于斗争、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党员立足本职、奋发有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7月1日下午,我支部在总行七楼会议室组织观看电影《周恩来回延安》。电影讲述的是1973年6月周恩来总理回到革命圣地延安,重温党的奋斗历程,铭记党的奋斗精神,提醒全党不要忘记延安这片土地上燎原的革命火种和延安人民对中国革命的奉献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支部书记蒋增浩强调,中国共产党这一路走来不容易,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当代生活。我们作为一名党员,不要忘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本心,砥岸前行。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作为一名党员,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铭记历史,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脚踏实地,敢于担当,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