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成功召开2020年 年中工作会议

2020-07-10

7月2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在总行七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会议由董事长蒋增浩主持,行长室全体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以“精耕细作、服务三农、主动合规、严控风险,为文成北银高质量发展铸魂”为主题,全面总结上半年取得的成绩,深刻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共分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行长毛征辉做2020年年中工作报告,他提出2020年下半年,受新冠肺炎影响,经济金融环境由持续“动态”切换为相对“稳态”,市场经济环境恢复,我行将持续坚持“立足县域,服务三农,支持小微”的经营宗旨,坚持做“小额、分散、特色”的信贷原则,继续加大支持复工复产力度,扎实做好农村金融服务:一是凝心聚力,党建引领发展;二是管理细化,完善经营机制;三是强化队伍,打造精英团队;四是严控风险,打赢攻坚战役;五是坚守定位,赋能社区金融;六是科技创新,打造智慧银行;七是服务大众,做好金融普惠;八是扩大宣传,塑造品牌形象。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副行长张科、风险总监李达、行长助理夏兆淮依次做分管条线工作报告。会议第三项议程由各经营单位负责人汇报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举措。

会议最后,董事长蒋增浩发表讲话,他提出我行下半年需加强四个方面:一是合规文化内控建设。合规也是效益,依法合规意识要落实到每一个员工和岗位;二是不良贷款要双降。不良必须要控制和收回;三是存贷款结构要调整,提高收益,降低成本;四是整个队伍能力与素质要提升,如举办竞赛等,形成你争我赶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