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联合开展“温爱之成乐善之城”公益宣传活动

2020-09-03

2020年8月19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在文成时代广场举行了“温爱之成乐善之城”七彩苔湖,清凉一夏,慈善一条街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文成县民政局、文成县妇联、文成县文明办联合主办。文成县四叶青社工服务中心承办。文成县慈善总会,时代广场集团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文成康宁医院、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志愿队等协办。本次活动中各支志愿队伍对现场群众提供免费理发、中医保健、免费维修电器、急救知识、金融知识宣讲、扎染、垃圾分类、义唱、血压测试、心里咨询等服务。

在此次活动中,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志愿队的队员们不但对场内群众进行了全面征信教育活动,为客户解读征信报告,解答征信疑惑,进一步拓展了征信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扩大了宣传效果,促使社会公众了解和认识征信业务及其意义,提供民众金融素质,改善社会信用环境。更是走到场外给社区群众送去夏季清凉用品,解决百姓征信异议投诉等,确保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