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组织开展“千人评议”村文化礼堂宣传活动

2020-09-03

2020年8月7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珊溪支行组织员工志愿者队伍到珊溪镇五新村文化礼堂开展“千人评议宣传——暨金融知识入村宣传”活动。

珊溪支行经前期工作准备,制作宣传横幅、宣传折页、宣传小扇子等宣传物资,在支行成立宣传志愿者队伍,与村干部沟通协商后,于8月7日下午到珊溪镇五新村文化礼堂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围绕金融诈骗、非法集资、防诈骗等内容开展宣传,针对近期该类风险案件频繁发生,特别在农村地区村民普遍缺乏防范风险的知识,使得风险发生概率增大。通过此次我行员工一对一讲解防范风险知识,让村民了解到各类风险事件的案例,为其讲解该类风险事件发生的特征、如何有效防范的措施等,进一步提升村民防范风险的意识。

我行不仅在村委会摆摊宣传,还组织了7名员工,走家串户发放宣传折页,确保将金融风险防范知识传递到每家每户,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今后,我行将继续加大下乡入户宣传力度,制定更多宣传方式,致力提升广大客户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