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0-09-28

为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识别意识,积极响应县人行宣传活动,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自2020年9月10日起全面开展以“金融知识普及月”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利用LED灯播放宣传标语,营业大厅电视机等电子设备播放反洗钱宣传标语及视频,同时注重活动形式创新,通过走进广场舞人员聚集广场、周边社区、远近商铺等多种消费者人群聚集场所开展宣传活动,努力提升金融知识普及率。 为提高宣传受众面,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以“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为重点,反洗钱、存款保险、套路贷宣传活动为辅,围绕金融常识、防范诈骗与非法集资、警惕洗钱陷阱、增强反洗钱意识等为内容计划性沿街开展金融产品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并携带事先制定的“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一平方公里’调查表”,收集所在地周边质量,客户贷款需求数据及分布情况;同时执行“伙伴银行”计划宣传,9月16日当天即完成31户。

此次活动有侧重、有特色地进行了系列宣传,践行了县人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将持续攻坚宣传,利用各种资源,结合网点特色,引导当地老百姓科学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零距离了解金融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