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2020-09-28

2020年9月25日,为提升公众防范假币意识和能力,加深群众对人民币知识工作的认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营业部员工于傍晚进行了反假货币、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宣传活动。

为扩大反假货币宣传工作覆盖面,让公众获得更多的反假货币知识,本部员工利用班后时间,走街串巷开展宣传工作,本次宣传地点主要是集中在二新社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发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面对面讲解等多种方式向百姓讲解人民币的真伪鉴别方法。在宣传过程中,我行员工将新版与旧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进行对比,让客户能够更加清晰了解新版人民币的不同之处。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小礼品等方式提高了群众的参与度,活跃了现场气氛,增强了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客户对于新版人民币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反假币意识有了明显的提高,货币安全也有了较强的意识。另一方面,文成北银的社会形象也得到了更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