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欢庆重阳节,情暖夕阳红”—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开展结对帮扶行动

2020-10-23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继承和发扬优良的民族传统,为了让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珊溪支行与中共珊溪镇离退休干部委员会共同开展结对帮扶行动。

2020年10月23日上午,在珊溪镇镇政府的组织下,在镇党建中心会议室,开展了一场“欢庆重阳节,情暖夕阳红”—珊溪镇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活动。活动中,镇领导及参会嘉宾分别向参加活动的各位退休干部表达即将到来的重阳节节日问候及对珊溪镇未来归还的展望。

今年的活动增加了一个特别的环节,由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珊溪支行与中共珊溪镇离退休干部委员会共同开展对10名孤寡老人和10名贫困学生的结对帮扶行动。此次帮扶的对象,由珊溪镇各村委会、珊溪镇小学和珊溪镇中学推荐人选,由离退休干部委员会审查最终确认名单,对每位帮扶对象提供500元的帮扶金,帮扶金由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提供。 本次结对帮扶工作,由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全体员工共同参与,在全行发起爱心捐款活动,员工自愿捐款,并筹集到爱心捐款10000元。今后,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将会更好的发展自身业务,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承担自身社会责任。继续本着服务当地群众,支持当地农户、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的经营宗旨,共发展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