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开展欢庆重阳节活动

2020-10-25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又值重阳节来临之际,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珊溪支行与文成退教协珊溪分会共同组织筹办退休教师重阳聚会活动。

2020年10月25日,由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珊溪支行与文成退教协珊溪分会共同组织筹办的重阳聚会活动如期举行,本次参加活动人员共计180余人,活动包括退休教师代表讲话、才艺表演等环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度过了美好的重阳节。活动中,文成北银珊溪支行负责人及参与员工对每位退休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借次聚会活动介绍我行近期的发展状况及针对重阳节推出的金融产品等。同时,在现场对有金融知识疑问的退休教师答疑解惑。对于我行针对50周岁以上推出的重阳节金融礼包,大家反应较为热烈。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文成北银积极响应“中国银行业九九重阳节敬老活动倡议”的一次体现,积极践行社会注意核心价值,尊老、敬老、孝老、助老,弘扬传统美德。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文成北银与退休教师队伍的联系更加紧密,也获得了全体退休教师的肯定与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