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开展大额现金管理宣传活动

2020-11-04

2020年11月04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营业部员工利用班内空闲时间进入当地集市宣传“大额现金管理试点工作”,为推进大额现金管理工作即大额现金管理先行先试政策解读。

11月为浙江省试点工作开始,文成北银营业部接到总行通知后,结合实际响应宣传活动,计划性开展大额现金管理试点工作宣传并按时召开碰头会议沟通汇报工作进度。在筹备试点工作中,营业部各成员上下联动,沟通推进,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一是进入繁华热闹集市,主动向商贩和路边行人讲解现金管理工作的标准及原因,并耐心进行详细交流,让大众深入了解建立大额现金管理长效机制的意义及我省大额现金管理的具体要求;二是与总行运营部完成对接,针对大额现金管理政策进行解读分析,完成预约、登记、分析等一系列工作的应对措施。

从此次走访结果来看,周边居民表示平时确实用不到如此大额的现金,但碰到特殊情况还是有必要的,并且对于国家大额现金管理这项政策也表示非常理解。对此,我支行将持续攻坚宣传,按照现行规定,采取多种措施,切实改进金融服务,给客户储蓄提供方便,做好大额现金管理的宣传工作,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