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苔湖金融便民服务点正式开业

2020-23-23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立足三农,支农支小,向县域经济发展看齐,将“北银服务”渗透文成县域。2020年关将至,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苔湖金融便民服务点于2020年12月13日正式开业。

早上8点不到,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苔湖金融便民服务点工作人员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开启工作机具,调试显示设备,领取业务凭证,井然有序地将工作落到实处。8点40左右,在接二连三的礼炮声中,行长毛征辉同志和苔湖网点负责人谢鹏同志正式揭牌,红布掀落,宣告苔湖便民服务点的成立。 开门不久,便有客户上门办理业务,大家分工明确,综合柜员负责引导客户在自动机具或者柜面办理业务,客户经理和主任向咨询的客户推荐我行产品以及回复贷款问题,找到自己最好的工作状态迎接工作中的挑战。 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苔湖金融便民服务点将一鼓作气,砥砺前行,发挥自身毗邻个体商户优势,做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发展的主力军。

截止下班时间,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苔湖金融便民服务点共存款57.66万,贷款60万,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门红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