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活动

2020-12-23

为提高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提升农村人群的金融素养,增强其风险防范能力,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二源金融便民服务点组织员工在二源镇文化礼堂设点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同时为过往老百姓讲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反洗钱等金融知识。

2020年12月8日,我行组织工作人员在二源镇文化礼堂设立现场宣传台,摆放各类宣传资料,发放宣传折页,如“抵制非法集资”、“抵制拒收人民币现金行为”、“反假币”、“反洗钱知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等宣传折页,在现场进行金融知识宣讲,积极解答村民提出的问题。并准备小礼品在活动中开展金融知识有奖问答活动,促进当地村民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意识和自觉性,为构建良好的金融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二源金融便民服务点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积极组织服务点内员工开展形式多样、注重实效的宣传活动,营造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促进业务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不断提升金融知识宣传的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