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积极开展12月客户生日会活动

2020-12-23

2020年12月16日,在这冬季严寒来临之际,为了加深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与客户之间的感情,加大客户对我行的信任以及对我行的了解,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玉壶支行举办了12月份生日客户的生日宴会,邀请到了17位生日客户,大家顶着寒风,从四面八方赶来,大家都在约定时间到达,我们也准时在下午2点开始进行生日会活动。

本次生日宴会首先由我行的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了我行最新的存贷款产品以及防诈骗、新版人民币、存款保险制度、农信银等金融基础知识的宣传,也为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随后来到了吃长寿面的环节,小二两的面条加上香喷喷的肉汤,撒上金黄的蛋花,方圆1米的客户以及方圆半米的我都潺潺流水了,吃的过程就是一扫而空,剩下白花花的光盘,“光盘计划”也是一项胜利。最后,来到点蜡烛许愿吃蛋糕的时刻了,因为这里是侨乡,大部分客户的孩子都在国外,随着国外疫情的加重,对自己的子女十分的担心,此时此刻最大的愿望就是保佑自己的孩子能够平安。

随着时间的流逝,这次的生日宴会也就圆满结束了,一一送别了客户,大家有些许不舍,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来年在聚! 此次的活动加深了我行与客户之间的感情,加深了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大部分客户对我行推出的月月赢产品十分感兴趣,以及表达了对我行服务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