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0-12-23

为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识别意识,积极响应县人行“全民反诈”宣传活动,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营业部结合自身情况开展行动,于12月11日全面开展以“金融知识普及月”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2020年12月11日开始,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营业部利用营业大厅电视机等电子设备播放反洗钱宣传标语及视频,同时注重活动形式创新,通过走进花横村等周边社区,努力提升金融知识普及率。 为提高宣传受众面,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营业部选择以“党建共建村宣传活动”为重点,反洗钱、存款保险、套路贷宣传知识为辅,围绕金融常识、防范诈骗与非法集资、警惕洗钱陷阱、增强反洗钱意识等为内容计划性进村镇社区开展金融产品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有侧重、有特色地进行了各种金融知识宣传,践行了总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营业部将持续攻坚基层群众法律法规的普及宣传,利用各种资源,结合网点特色,引导大峃镇当地人民科学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零距离了解金融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