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20-12-23

2020年12月11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百丈漈便民服务点持续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强化员工及村民们对宪法的认知和理解,不断提升全行员工以及农村群众的参与度、宣教覆盖面和受众面。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百丈漈金融便民服务点持续发挥点多面广、遍布城乡的优势,本周在八都村进行开展宣传活动,一是定制宣传横幅,悬挂在八都村等人员集中场所,网点员工走进八都村,营造宣传氛围,在人员集中地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普及宪法知识;二是大力开展多媒介宣传,以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的形式,播放“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等宣传口号,突出宪法的核心地位,用电视播放宪法宣传视频,并悬挂、摆放宪法宣传标语、挂图等,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三是结合业务宣传活动,在进八都村进行业务营销活动过程中发放宪法读本,扩大宪法宣传活动的受众和宪法宣传的影响力,促进宪法入村入户、入脑入心。

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百丈漈金融便民服务点工作人员结合实际,开展了一系列有效的宣传活动。服务点活动负责人表示,今后,百丈漈便民服务点仍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开展多层次、多方位、多渠道、多形式的宪法宣传活动,促进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