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开展非法集资知识宣传活动

2021-04-05

针对近年来的非法集资案件在全国范围内频频发生,以及各类非法集资的犯罪手段不断提升,温州公安部门发布各类非法集资案年较多的情况下,2021年3月5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营业部联合县城的服务点开展以“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为主题的宣传法动。

本次活动地点设立在我行苔湖服务点门口,我行工作人员通过摆放非法集资等宣传折页,向过路的行人宣传非法集资的知识,并向参加活动的人员分发宣传折页和牙膏等礼品,由于我行苔湖服务点地处闹市,边上有一个童之乐幼儿园、进修学校和陈宅菜市场,参与活动的人数还是较多的。很多人对于金融知识还是很感兴趣的,除了了解金融知识外,还有许多人询问存款的问题,现场人员进行了热情、耐心的解答。活动现场通过发放牙膏等方式提高了群众的参与度,活跃了现场气氛,增强了宣传效果。

本次多网点合作宣传效果较以往的效果更好,活动中非法集资的案例让群众更多的了解了非法集资的途径和手段,提高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文成北银为守好群众的钱袋子出一份力。为社会的安全稳定尽一份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