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年终慰问暖人心 凝心聚力鼓干劲

2022-1-6

12 月 31 日下午,文成县县长罗招政、常务副县长张健、 副县长毛伟新率县金融办和中国人民银行文成县支行等有关 部门莅临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开展年终决算慰问,向奋战 在一线的我行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

期间,董事长蒋增浩、行长毛征辉从经营业绩、服务版 图、促就业稳就业、普惠金融等4 个方面进行简要工作汇报。 随后,文成县县长罗招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文成北银“服务 县域,支农支小”的定位表示充分肯定,并就 2022 年业务 发展等工作作出期许,希望文成北银在今后工作中能够继续 服务三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增添更大动力。

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慰问极大地鼓舞了浙江文成 北银村镇银行干部员工的信心与士气。董事长蒋增浩表示, 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行将继续发挥小法人银行的 大作为,赓续支农支小定位初心,专注主业,做精做优,积 极发挥支持县域及农村地区经济发展的金融生力军作用,持 续构建全方位普惠金融,全面助力文成高质量打造共同富裕 山区样板,为浙江省山区 26 县跨越式发展贡献绵薄力量。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