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会”召开情况简报

2022-1-6

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第二次临时会议。2021年12月30日下午,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总行三楼会议室成功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第二次临时会议。本次会议应参会股东8家,实际参会股东8家;董事会、监事会、经营班子成员列席会议。人民银行文成县支行行长陈斌杰、温州银保监分局文成监管组主任王建聪莅临指导本次会议。 浙江诚意律师事务所指派律师严永斌、夏鹏程见证了本次会议,认为本次会议召集和召开程序合法有效,会议内容合法有效。

与会股东认真审议并全票通过了《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工作报告》、《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工作报告》、《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候选人提名的议案》等9项议案。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我行第四届董事会和监事会。第四届董事会成员名单:蒋增浩(北京银行)、吕东辰(四川庞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潘朝朝(浙江东海石油实业有限公司)、戴芳(北京银行)、周阿娜(北京银行杭州分行);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名单:沈丹(北京银行杭州分行)、赵少忠(名典鞋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上董事和监事均是全票当选。此外,我行于2021年12月6日召开职工大会,毛燕燕当选职工监事。

温州银保监分局文成监管组主任王建聪对我行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在第四届董事会的领导下做好党建工作;二是努力打造成村镇银行里的精品银行;三是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四是稳中求进,防范风险。

中国人民银行文成县支行行长陈斌杰发表讲话,他指出:文成北银总体发展稳健,对始终坚持以“服务三农”为宗旨,深耕农村市场表示认可,希望我行能够延续好的传统,一是深化党建引领,加强学习党史提振精神面貌;二是助力共同富裕,作为2022年的重点工作;三是兜牢底线,把控风险,梳理加强薄弱点。

会议最后,董事长蒋增浩表态发言:一是坚持党的引领;二是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三是坚定“支农支小”定位;四是坚守风险底线,确保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行稳致远;五是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从而提高盈利能力。

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2021年12月30日下午,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总行三楼会议室成功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5人,实际参会5人。会上审议并全票通过了《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选举办法》、《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名蒋增浩同志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候选人的议案》等9项议案。本次会议蒋增浩同志全票当选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毛征辉同志为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行长;张科同志为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副行长;李达同志为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风险总监;夏兆淮同志为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行长助理;张慧同志为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审计部副总经理(主持)。

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2021年12月30日下午,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总行六楼会议室成功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参会监事3人,实际参会3人。会上审议并全票通过了《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选举办法》、《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名沈丹同志为第四届监事会监事长候选人的议案》等4项议案。本次会议沈丹同志全票当选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第四届监事会监事长。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