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雷锋 践行动

2022-3-18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文成北银组织“禁毒宣传志愿服务队”,前往苔湖村开展以“全民共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携手共建美好健康幸福温州”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队通过设摊位、挂横幅等方式吸引人流,向群众分发禁毒宣传折页,详细讲解普及毒品种类和危害、如何抵御毒品侵害等毒品预防小常识,温馨提示“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引导群众自觉远离毒品。同时,号召群众积极了解、支持、参与禁毒防毒斗争,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发生,携手共创美好健康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共分发禁毒宣传单1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全面营造“禁绝毒品、人人有责、禁毒宣传、人人参与”社会氛围。下一步,文成北银将坚持践行社会责任,定期开展公益宣传,秉承“为民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