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习提升能力 合规创造价值

2022-5-17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也是文成北银成立11周年。为进一步培养和提高青年员工的综合素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全行员工的担当精神和工作热情。5月6日,我行举办以“学习提升能力 合规创造价值”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全行员工争先报名,踊跃参与。参赛选手紧扣主题倾情演讲,他们话初心、谈感悟、说理想,满怀最真挚的情感、最优美的语言,精彩诠释他们对学习、合规重要性的理解。选手们现场慷慨激昂的情感表达引发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比赛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

穿合规的鞋、走履职的路、做尽职的人,让学习无处不在,让优秀触手可及。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全行干部员工的青春风采,更凝聚了我行稳健发展的青春和力量。我行员工决心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在青春的赛场上奋力奔跑,继续争先创优、再创佳绩,为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