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村行存款有保障 存款保险来护航

2022-09-07

为进一步推进存款保险宣传工作深入开展,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度和普及率,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文成北银村镇银行持续开展“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为主题的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一是打造宣传氛围,丰富网点布置。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在各网点柜面、宣传架等醒目位置集中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在LED显示屏幕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宣传标语,充分做好对外客户宣传工作;二是嵌入业务全流程,主动宣传无死角。文成北银村镇银行每个岗位每一位员工都是存款保险宣讲员,利用客户等待或办理业务时间,主动进行存款保险相关政策宣传,做到存款宣传无死角;三是走村入户,积极开展上门宣传。员工积极走访周边乡镇,在人员聚集场所摆摊宣传,通过向路人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一对一现场讲解存款保险的内涵、保障范围等知识,抓住社会公众的兴趣点,提高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与信心。

在当前公众对中小银行不信任的大环境下,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拉近了百姓间的距离,提升公众对村行的信任度,促进了银行存款业务增加,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下阶段,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将持续推动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常态化,扎根基层,贴近群众,全面普及存款保险知识,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