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村行存款有保障 存款保险来护航

2022-09-07

硕果累累,桃李满天下。在这秋韵荡漾的日子里,为迎接第38个教师节,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组织开展“感恩园丁情,献礼教师节,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金融服务活动,搭建我行服务民生平台,为辛勤耕耘在讲台上的广大教师送上文成北银的祝福。

勤勤恳恳只求学子成才,默默耕耘只为教书育人。9月9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前往金星小学开展慰问活动。金星小学是我县比较偏远的一个小学,现有师生共84人。此行不仅为辛勤劳作的教师们献上精美的礼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通过发放金融知识折页、现场宣讲、问答互动等方式不断延伸金融服务触角,就防范电信诈骗、反假币等内容进行知识普及,使广大教师队伍了解到更加全面的金融知识,得到广大教师的认可。

金星小学校长毛彩莲向此次慰问活动致以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文成北银是本土金融企业的标杆,希望与我们有更多的互动。文成北银玉壶支行行长刘琦表示文成北银将以个性化、特色化、专业化的服务,进一步满足教师的各类金融需求,践行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让教师这个伟大而又高尚的团体充分感受到来自文成北银的温暖。

通过此次教师节专项活动,有力提升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在广大教职工心中的知名度,我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深与学校的联系与沟通,为后续业务开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