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走访调研谋发展 把脉问诊摸实情

2023-02-08

2023年2月3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董事长蒋增浩、行长毛征辉一行前往南田支行、三农业务四部(二源)进行实地调研。通过与经营网点负责人和员工的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经营网点的业务发展情况。针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不足,董事长提出了三点建设性意见:一是要深耕本地、结合本地特色产业,打造网点特色、呈现发展新亮点;二是加强员工培养工作。要定期开展系统化培训,培育专业化人才;三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重塑精神内核,打造具有文成北银特色的企业文化体系,通过优秀的企业文化,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董事长表示,一月“开门红”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北京银行正确领导、经营班子严格落实,全行员工上下同心,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在下阶段的工作中,全行员工更要聚力同心、奋勇前行,全力以赴打好“开门红”之战。

随后,蒋董事长一行实地走访我行贷款大户,文成县二源镇宏阳农业专业合作社,对合作社生产经营情况与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调研。文成县宏阳农业专业合作社于2018年1月11日成立,主要以种植猕猴桃为主,种植面积300余亩,有徐香、翠香、翠玉、红心、黄金果、红阳、贵长等七个品种,已累计投入1000多万元。走访过程中,合作社负责人王玉斌与社员胡建光对种植情况进行了介绍。据了解,该合作社在去年9月份取得我行200万元的贷款资金后,积极开展搭建大棚、开挖水井,修建滴灌设备等工作,逐步解决霜冻及干旱等问题。预计今年猕猴桃产量能达到10万斤以上,产量提升150%。

此次调研,凝聚了员工共识,鼓舞了员工士气。董事长的重要讲话为我行下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创新发展、提升全员金融服务水平能力和个人综合素质奠定了坚实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行将秉承“领先源自专注,真诚所以信赖”的理念,全力提高金融服务质效,全力支持文成县乡村振兴,为实现山区26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北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