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龙翔万里 喜迎新春——文成北银2024年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2024-02-04

玉兔欢歌辞旧岁,金龙起舞迎新春。2月2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隆重举行2024年“龙翔万里 喜迎新春”迎新晚会,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文成北银党支部副书记、行长毛征辉作年会致辞,代表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蒋增浩同志、监事长沈丹同志,以党支部、董事会、监事会、经营班子的名义,向支持我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各级领导、部门,全体董事、监事、客户、员工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祝愿大家新春快乐。

迎新晚会上,各部室、经营单位准备的小品、诗朗诵、歌舞等表演在舞台上呈现,每到精彩之处,台下的观众们都毫不吝啬的贡献出他们的赞扬和欢呼。节目表演轮换期间,设计了抽奖环节,充分点燃观众的热情,让整场年会高潮迭起。迎新年会随着一张张2023年的照片在屏幕上划过而美好落幕。

扬帆奋进正当时,砥砺前行铸辉煌。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始终坚持“支农支小、服务华侨”的初心,以金融力量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不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