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银行卡成功开通微信、支付宝、抖音等第三方支付功能

2024-02-01

1月30日,文成北银财付通快捷支付(微信支付)业务成功上线,支持文成北银银行卡绑定微信支付进行消费、发送红包、充值缴费、转账等。财付通快捷支付业务的上线标志着文成北银银行卡第三方支付业务提升工程完美收官。

为贯彻落实北京银行“全面抓好数字化转型”要求,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以科技创新为抓手,主动对接第三方支付平台,持续丰富完善我行支付结算渠道,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2023年4月20日,成功对接抖音,实现银行卡绑定抖音支付;2023年8月10日,成功对接支付宝,实现银行卡绑定支付宝支付;2024年1月30日,成功对接微信,实现银行卡绑定微信支付。微信、支付宝、抖音等主流第三方支付功能的开通标志着文成北银第三方支付业务进入新阶段,金融服务水平得到提升。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始终以“打造文成服务态度最好的银行”为目标、以建设“善·上之行”为抓手。下阶段,文成北银村镇银行以“数字化、专业化、精细化”三化为要求,不断推出贴合文成市场的金融产品,为打造“小而美、小而优”的村镇银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