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了解金融需求 提升服务水平——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2020-12-23

为了进一步助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共同创造新时期政府、银行、企业互利互赢的新格局。2020年12月3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围绕十九大精神报告,开展企业走访活动。了解相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需要提供的帮助,深入一线调研。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金融保障,进一步提升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的金融服务效能。

文成县鑫隆家具有限公司是百丈漈镇的一家公司,主要生产家具产品。我行组织相关人员深入企业,了解了该企业在厂区建设、设备引进、市场开拓等方面存在的难题。特别是企业在资金周转方面,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相关人员表示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帮助,推进企业做大做强。

接下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将继续加大沟通力度,切实做好企业需要工作,把服务送上门,做企业贴心人。努力为客户提供一揽子的综合金融服务,推动金融业务大发展!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