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凝心聚力,携手共进—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成功召开2020年度职工大会

2020-12-25

12月24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组织召开2020年度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行长毛征辉主持,副行长、工会主席张科,风险总监李达,行长助理夏兆淮及全行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行长毛征辉对企业年金的前期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表示要充分认识建立企业年金制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其次,由工会主席张科宣读了《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年金方案》,对账户管理、权益归属、基金管理等各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我行高度重视年金工作,希望能充分征求各职工的意见。随后,大会认真履行程序,充分发扬民主,经与会职工讨论审议后,进行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年金方案》。

会议最后,行长毛征辉强调企业年金是一种补充性养老金制度,希望相关部室能把方案落实好,让职工享受到福利,保障职工退休待遇,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收好官。各经营单位和部门要根据岗位职责梳理哪些还没有做到位的。同时,严格按照年初的经营目标责任制和模拟利润启动对经营单位和员工的考核;二是谋好局。我行要继续坚持做小、做散、做农户;三是开好篇。各部门要在12月31日前下发2021年1月份的相关考核办法,力争让大家拿的明白,奖的舒心。最后希望全行各尽其责、扎实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朴实的工作作风、显著的工作业绩,把文成北银村镇银行打造成小而美,美而优的村镇银行。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