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积极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6

2020年11月6日,中共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在总行七楼会议室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此次会议以学习形式开展,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增浩主持,全体党员、非党员中层以上干部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副书记毛征辉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进行全文领学。其次,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省、市、县委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会议精神》。最后,书记蒋增浩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今后5年乃至15年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勾画了蓝图。

下一步,中共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将继续带领全行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奋勇前进,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