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赴庆元泰隆村镇银行交流学习

2021-06-03

为推进支农支小工作,积极向先进行学习经验,取长补短。5月24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行长毛征辉、风险总监李达带领综合管理部、业务发展部及各经营单位负责人赴庆元泰隆村镇银行开展交流学习,庆元泰隆村镇银行行长吕文勇、副行长廖小林和林斌等热情接待并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会上,吕行长介绍了庆元泰隆村镇银行的基本情况,并对“三查询五核实”、“四眼原则”、“规范四个动作”等内容进行解析。交流中,我行就存贷款业务发展、客户经理队伍建设、风控措施等关心问题同庆元泰隆村镇银行参会人员进行细致深入讨论,学习该行的先进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座谈会在友好、坦诚的氛围中进行。会后,实地参观了庆元泰隆村镇银行营业部。

通过本次交流,吸取先进的管理经验,拓宽了我行工作思路,增进了彼此友谊,将对未来的经营发展具有极大的借鉴意义。下一步,我行将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