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文成北银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1-06-03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诈骗意识、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加强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文成北银于5月集中开展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工作,各经营网点因地制宜地向客户及当地居民科普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手段及防范措施。

一、网点宣传 各网点大门LED滚动播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标语;营业场所电视播放电信网络诈骗视频,并摆放易拉宝、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柜面对汇款业务进行风险提示,守住电信诈骗最后一条防线。 二、户外宣传 我行在农贸市场、商圈、社区礼堂等地点积极开展户外宣传。通过分发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等方式,实地提高客户及居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风险意识;摆摊设点宣传,提高宣传力度。 三、新媒体宣传 利用新媒体拓宽传播渠道,通过微信朋友圈、群聊等方式,向身边的客户及亲朋好友传播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

电信网络诈骗方式层出不穷,文成北银将尽自己更大的力量,继续从点到线、从线到面式进行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若电信诈骗是一阵风,文成北银愿当客户身边的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