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移动厅堂小分队走村入户助力农户解难题

2023-04-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会议精神,文成北银村镇银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守“支农支小、服务华侨”的市场定位。为了更好地将“惠民、便民、为民”服务延伸到偏远山村,本行通过加大科技金融投入,上线手机银行、移动终端发卡机、开发授信业务移动审批系统等方式,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客户赵某想要将小卖部的规模扩大,但由于资金不足,一直没能实现。近期,赵某通过朋友了解到文成北银的贷款政策,随即进行了电话咨询。文成北银业务发展部在了解客户需求后,第一时间安排就近营业网点的移动厅堂小分队进行对接,客户经理上门详细了解客户的具体资金需求与实际情况,并成功为其申请办理了一笔贷款,当场实现放款,成功解决了客户的资金需求。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文成北银的金融服务。

文成北银移动厅堂小分队不仅仅是移动的银行,更可以是客户的家庭管家,致力于为客户送去更便捷、暖心的金融服务。截至目前,本行已建立14支暖心移动厅堂小分队,致力将金融便民服务点打造成为“社区智慧银行”,以“电子机具+人”的服务模式,扩大乡村金融服务范围,提高客户金融服务快捷、方便的体验度,让客户享受“基础金融服务不出村、综合金融服务不出镇”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