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举办客户生日会

2024-01-31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对于每个人来说,生日都是每年之中最重要的日子,是值得纪念和庆祝的日子,为回馈文成北银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举办4场温馨的客户生日会。

情暖冬日,温馨北银。二源金融便民服务点负责人待10名“寿星”全部落座后便开始宣讲开门红活动政策及产品,同时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希望客户能够守好“钱袋子”,开开心心过年。客户们在享受生日蛋糕、瓜果时,对文成北银的服务表示肯定,激动说:“已经很久没过生日了,难得文成北银还能记得我们”。

情暖生日,感恩相伴。活动当天,苔湖金融便民服务点负责人引领8位“寿星”入座,为其切上一块蛋糕,递上一杯饮料。在“寿星”们享受美食的时间里,该服务点负责人向其宣传开门红活动政策及产品,中间穿插着小礼品赠送环节,送上文成北银的祝福。

温情北银,感恩有你。生日会开始时,兴华金融便民服务点负责人对6名“寿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送上生日祝福。该服务点负责人向其介绍文成北银发展情况、开门红活动等相关内容,并仔细询问客户对我行的建议意见。在欢声笑语中,“寿星们”围在一起唱生日歌、切蛋糕、许心愿、吹蜡烛。

感恩同行,一路相伴。生日会开始,峃口金融便民服务点全体员工为5名“寿星”齐唱生日歌,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寿星”们享受着精心准备的美食,同时对存在的金融问题进行询问。该服务点负责人在耐心解答每一个问题的同时对我行开门红活动及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及时排忧解难。

一次次暖心的服务,一个个甜蜜的微笑,文成北银的真情始终会被客户铭记在心。文成北银始终贯彻落实北京银行“伴您一生的银行”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融入客户生活的每一个瞬间,着力打造让人想得起、记得住的银行。